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组图:诺天王25分卡曼砍两双 德国轻取以色列

2011年09月01日0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1年欧锦赛B组小组赛开始捉对厮杀,德国迎来了以色列的挑战。两队的实力相差很大,德国在诺维茨基卡曼的带领下,上半场就拉开差距,兵不血刃获得了胜利。最终德国以91-64大胜以色列,诺维茨基和卡曼合砍43分。

本场比赛,德国诺维茨基得到25分,卡曼18分10个篮板,本辛12分;以色列普尼尼拿下20分,埃利亚胡11分6个篮板。

比赛刚开始,德国的明星内线组合就进入了状态,卡曼先是内线强攻得手,接着他又完成进球加罚,诺维茨基也跳投命中并自投自抢得分,开局德国就以11-5给了以色列一个下马威。不过,此后德国匆匆走马换将,替补球员登场后没有表现,以色列布鲁投入三分,首节打完德国仅仅以15-14领先以色列1分。

第二节诺维茨基重新出现在场上,德国射手投入三分后,卡曼完成“打三分”,将比分改写为23-18。以色列球员有些慌乱,手感急速下降,而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卡曼继续在内线得分,德国完成15-1的高潮,将比分彻底拉开。该节末段德国诺维茨基两罚全中,上半场打完德国40-26领先以色列14分之多。

第三节德国继续展示自己的统治力,诺维茨基两罚全中,斯查法兹克三分远投命中后,诺维茨基跳投得手,卡曼也完成双手暴扣,德国打出9-2的小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以上。以色列兵败如山倒,在防守端屡屡出错,而德国抓住机会扩大差距,本兹突破上篮得手,诺维茨基跳投得分,三节打完德国以65-43遥遥领先以色列。

前三节已经落后22分的以色列并不甘心,该队在第四节发起反扑,一度掀起9-1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为14分。此时诺维茨基挺身而出,他转身跳投得手,接着又完成暴扣,德国将比分改写为77-55,领先优势重新回到22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时间已经不多,以色列放弃了抵抗,最终德国以91-64大胜以色列,取得欧锦赛开门红!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