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马术世界杯现“上阵父子兵” 李振强后继有人

2011年09月01日07:08马术世界杯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术世界杯现“上阵父子兵” 李振强后继有人

李耀峰跨越障碍

8月27日下午两点,个人赛140-145cm级别的参赛选手踏上场地,查看路线,为第一轮比赛的开始做着最后的准备。在人群中,记者看到了著名选手李振强以及他的儿子李耀峰——本届马术世界杯105cm级别新科冠军。

赛前采访时,李振强曾经叮嘱记者不要去打扰自己的儿子,要让他“安安静静地享受比赛”。而赛后,言谈之间,李振强显得非常自豪,一旁的李耀峰却很镇静。像料理马匹、察看比赛这样的事情,父子形影不离,既是父子,又是可以互相交流帮助的伙伴。从2008年学习骑马,到获得广东省马术锦标赛的冠军,李耀峰的成绩一直在稳步提高。当被问及是否对冠军成绩满意时,他腼腆地表示自己并没有完全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他这次比赛的优异表现,也让我们看到中国马术界一颗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

李振强是本次世界杯140-145cm级别赛的夺冠热门之一,作为中国内地首获奥运资格的马术选手,他的赛事经验相当丰富,现在更是拥有了自己的马场。在查看路线的过程中,李振强表示京城马汇为了大赛铺设的场内地面是由沙子和进口纤维混合而成,他对这样细节的注重非常满意。最终李振强获得了该级别组的第三名,是中国内地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为进军世界杯总决赛迈出坚实的一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