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铁卫宣布退出国家队 离奇冲突致不辞而别

2011年09月01日06:22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葡萄牙国脚皇马后防大将卡瓦略突然决定从葡萄牙国家队退出。而据悉卡瓦略忽然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和足协的矛盾冲突以及教练的不尊重有关,在昨天的葡萄牙国家队训练赛中,卡瓦略和队友们不辞而别。

在北京时间的昨天,葡萄牙国家队像往常一样训练备战与塞浦路斯的欧洲杯预选赛。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队内后防大将卡瓦略突然离开了国家队训练营,而且没有向主帅本托做出任何解释。据悉当时卡瓦略从酒店侧门离开,皇马队友科恩特朗开车送他离开。当时媒体还在猜测卡瓦略离开的原因是什么,而现如今找到了答案。

葡萄牙足协对卡瓦略的不辞而别给出了处罚,将不带皇马大将去出征塞浦路斯。而卡瓦略随即宣布退出葡萄牙国家队,卡瓦略说:“我现在的身体条件和竞技状态都一直很出色,在国家队也是如此,但是当我感觉到国家队不需要我的时候,我选择退出。”

卡瓦略还说道:“我已经在国家队踢了75场比赛,是后防线的上的主力球员,但是我觉得他们没有尊重我,这让我感觉有很大的伤害。”卡瓦略此语一出直接将矛头指向了葡萄牙足协和主教练本托,而卡瓦略当时离开训练基地的原因,也被媒体披露出来,或许是和本托安排卡瓦略担任替补有一定关系。

总之而言,卡瓦略如此之快宣布退出国家队有点让媒体措手不及,而葡萄牙足协还没有针对卡瓦略的退出做出回应。现年33岁的卡瓦略是葡萄牙国家队多年的主力球员和后防核心,从2003年开始国家队生涯,卡瓦略共随队参加了2004年和2008年两届欧洲杯,以及2006年和2010年两届世界杯,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一大关键人物,此番他的退出必然会给葡萄牙的实力造成影响。(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