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压哨交易重磅强援 葡国脚最后一秒来投

2011年09月01日06:1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官网截图

切尔西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晨,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从利物浦引进葡萄牙国脚梅雷莱斯。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梅雷莱斯将在斯坦福桥球场效力至2015年6月,转会费约为1200万英镑。他也成为切尔西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笔重磅收购。

今年28岁的梅雷莱斯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力中场,由于在去年南非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他在2010年夏天加盟利物浦。在上个赛季中,梅雷莱斯虽然代表利物浦一共出场44次,但无论霍奇森还是达格利什,似乎都不太欣赏梅雷莱斯的球风。今年夏天,亨德森、查理-亚当等强援加盟利物浦之后,梅雷莱斯的生存空间进一步缩小。此前包括国际米兰在内的诸多豪门都曾经希望将其招致麾下,但在最后时刻,切尔西成为最终的赢家。

梅雷莱斯的交易最终能够成功,多少有些出乎英国媒体的预料。在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天里,切尔西方面一直悄无声息,而利物浦则在准备租借贝拉米的事宜。英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晚22时30分,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剩最后半小时时间,利物浦方面突然曝出猛料,梅雷莱斯提交了转会申请。所有人都在担心,转会窗口关闭已经倒计时,梅雷莱斯是否能够成功离去。事实上,敢于在最后半个小时压哨交易,梅雷莱斯已经胸有成竹。果然,最终切尔西在官方网站宣布其加盟,梅雷莱斯成为切尔西乃至整个英超赛场最终的压哨重磅交易。

根据切尔西官方网站介绍,梅雷莱斯将和蓝军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他将在斯坦福桥球场效力至2015年的6月。梅雷莱斯的到来被看作是切尔西引进莫德里奇失败后的弥补,这位葡萄牙国家队中场主力能攻善守,其全能的特质将大大提升切尔西的中场实力。在埃辛重伤休战的情况下,梅雷莱斯将被博阿斯赋予更重要的使命。由于同为葡萄牙人,双方不存在任何沟通上的问题。英国媒体认为,梅雷莱斯将成为切尔西本赛季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对于这名最后时刻到来的新援,切尔西官方网站也赞赏有加,甚至称其为具备“世界级实力”的超级中场。相信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梅雷莱斯必将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