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贝拉米 坏小子重回安菲尔德

2011年09月01日05:55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贝拉米 坏小子重回安菲尔德

利物浦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宣布与曼城俱乐部就贝拉米的转会达成一致,红军与贝拉米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而贝拉米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至此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红军昔日坏小子贝拉米将重返安菲尔德球场效力。据悉曼城为了送走贝拉米提前买断了与贝拉米还剩下一年的合同。同时利物浦官方还宣布法国前锋恩格戈加盟至博尔顿。

作为世界足坛坏小子之一的贝拉米和东家曼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早就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主帅曼奇尼很早就将贝拉米排除在了曼城新赛季的计划之中。而在结束租借重回到曼城之后,贝拉米面对在蓝月亮无球可踢的境地。这种情况下,英超多家球会包括埃弗顿、女王公园巡游者都十分希望得到贝拉米。而这里面也包括贝拉米昔日旧主红军利物浦。

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亲自参与到了贝拉米的转会操作之中,但是之前据媒体报道由于在转会费以及工资的问题上出现分歧,这笔转会陷入了困难境地。不过最终曼城俱乐部做出了让步,急于送贝拉米离开的曼城俱乐部提前买断了与贝拉米的合同,这样利物浦最终也是成功引进了贝拉米。

值得一提的是,贝拉米曾经在2006-2007赛季短暂效力利物浦过,那个赛季威尔士人在代表红军出场的42场比赛中攻入9球,表现差强人意,因此贝拉米在一个赛季之后就转会去了西汉姆联,而在效力利物浦期间,坏小子更是上演过用高尔夫球棒击打队友里瑟的恶劣行径。

当然此番利物浦引进贝拉米也是有自己的理由的, 因为利物浦前场法国锋线人物恩格戈以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去了博尔顿俱乐部,在恩格戈离开之后,红军锋线还需要一个合适的替补者,当苏亚雷斯、卡罗尔以及库伊特等人出现伤病之时,经验丰富的贝拉米将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因此达格利什重新引进了昔日的坏小子贝拉米。

而对于32岁的贝拉米来说,能够重新加盟利物浦也是他重新证明自己的一个机遇,更是一个艰难的挑战,毕竟久疏战阵的贝拉米的状态还有待商榷,而他能不能收敛一下自己的坏脾气也将是他再次效力利物浦能否成功的一大重要因素。(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