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方宣布2060万先生离队 三年半跌价七成

2011年09月01日03:43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网截图

皇马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皇马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宣布阿根廷国脚加戈转会罗马。被誉为新雷东多的加戈,将以租借方式效力路易斯-恩里克的球队一年,而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罗马将支付50万欧元租借费,明年夏天可以花费600万欧元予以正式买断。这个价码比起三年半之前加戈加盟时2060万欧元的身价,足足缩水了70%还多。

罗马急需对中场进行更新换代,塔代伊、皮萨罗与佩罗塔年事已高,格雷科又缺乏应对大赛的能力,而布里吉也已先行投奔亚特兰大,加戈成为萨巴蒂尼必须拿下的猎物。经过连续两天的艰苦谈判,萨巴蒂尼说服了皇马接受租借条款,并获得了租借期满后买断的权利。

意甲著名经纪人布隆佐蒂充当了转会中间人,“罗马请求我去做皇马的工作。”而在获悉罗马对自己有意后,阿根廷人方面也表示拒绝了英超球会的邀请,一心投奔奥林匹克球场。当地时间8月31日加戈与其经纪人飞抵米兰,与萨巴蒂尼完成最后合同的确认以及在职业联盟注册的手续。

加戈对能转会意甲大俱乐部表示满意:“我期待尽快投入比赛,我很高兴能来到意大利踢球。”布隆泽蒂则证实,最后关头将诺切里诺卖给AC米兰的巴勒莫,也曾出手劫杀加戈,但加戈拒绝了西西里岛球队的邀约,“加戈从未考虑过巴勒莫”,布隆泽蒂说。

4岁开始踢球的加戈在博卡青年成名,曾是糖果盒球场的宠儿,长发飘飘球风秀丽,因而被冠以王子美名。2007年1月,加戈以206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加盟皇马,连续两个赛季为白衣军团夺得联赛冠军立下功勋。然而在信任他的舒斯特尔离队后,加戈逐渐失去主力位置,胡安德-拉莫斯、佩莱格里尼与穆里尼奥给他的定位都是替补,2010年冬季转会窗最后一天,加戈几乎投奔曼城,但因为曼城转会负责人的工作疏忽混乱,阿根廷人没能登陆英超。

上赛季因为受伤长期缺阵,加戈一共只为皇马打了4场西甲联赛,虽然在今夏美洲杯上成为中场主力而且表现不错,但在皇马开赴中国进行亚洲拉练前,穆里尼奥就明确向阿根廷中场下达了逐客令。加戈经纪人联系过其旧主博卡青年,但阿甲俱乐部无力承担其转会费和高额工资,交易流产。过去一周,两个需要补充后腰的意甲豪门罗马与AC米兰相继联系了加戈,最后是诚意更足的罗马获得意中人。

米兰得到诺切里诺后,已不需要再过问拉斯-迪亚拉,法国后腰留守伯纳乌已成定局。德伦特则已确定投奔埃弗顿,加盟伯纳乌身价达到1400万的荷兰边锋,合同只剩一年,皇马允许他自由转会投奔莫耶斯。目前这笔交易只等待双方官方宣布。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