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最后一刻连签四将 7588万大换血剑指复兴

2011年09月01日01:38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最后一刻连签四将 6400万大换血剑指复兴

罗马连引强援

腾讯体育讯 折腾了一个夏天屡遭场内外打击,连欧联杯小组赛都没能打进去的罗马,在转会市场最后一天打了一场漂亮仗,不仅留住了此前传闻收到曼城报价的德罗西以及有心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博列洛,而连续完成四笔签约,极大增强了阵容实力。

罗马希望得到沃尔夫斯堡中卫西蒙-凯尔的愿望尽人皆知,双方也已协商许久。今夏首都球会后防线失血严重,梅克斯、洛里亚与小布尔迪索三个中卫先后离队,萨巴蒂尼找来了自由身的海因策,但后者毕竟年事已高不堪大用。从上周开始萨巴蒂尼与沃尔夫斯堡频繁接触,目标是拥有意甲经验、身价年龄都合适的西蒙-凯尔。

上周末沃尔夫斯堡宣布同意西蒙-凯尔转会罗马,丹麦国脚也迅速飞赴罗马体检,然而狼堡最后关头又想反悔,经过罗马管理层紧急攻关后,德甲俱乐部最终同意放行。意大利天空台证实,罗马将以300万欧元租借费先行租借一年,并承担其所有工资开销,明年夏天可以用600万欧元将其买断。丹麦中卫曾效力巴勒莫,是意甲最具潜力新星之一,去年以800万欧元身价投奔狼堡,但表现欠佳,今夏被马加特清盘。

中场方面,罗马最后一天与里昂紧急协商,完成了对波黑天才中场皮亚尼奇的收购。《罗马体育报》透露,萨巴蒂尼给里昂报去1100万欧元的开价,并得到对方首肯,皮亚尼奇也同意与罗马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180万欧元。皮亚尼奇飞赴罗马体检,而俱乐部也已为他在意大利职业联盟注册。

锋线方面,罗马获得了博里尼的共有权。博里尼曾效力切尔西并有过出场多次纪录,今年1月离开斯坦福桥加盟帕尔玛,罗马已与帕尔玛谈妥了共有协议,花费150万欧元买下其一半所有权。

最后关头,另一笔中场重量级引进也已敲定,阿根廷国脚后腰加戈从皇马租借而来。为加盟罗马,加戈透露自己拒绝了英超球队的诚意邀请,更希望能在路易斯-恩里克麾下效力。球员态度坚决,皇马也没有讨价还价的本钱,双方约定租借一年后,罗马拥有以600万欧元买断新雷东多的权利。

同时,一向讨厌租借的罗马中锋博列洛,也在最后一刻拒绝了圣日耳曼和马赛提出的租借合同,宣布留在特里戈里亚继续效力。相应的,在中场失去位置的三朝元老布里吉,则被罗马租借送到了亚特兰大。

新老板上任后,罗马一个夏天大变样,奥斯瓦尔多、斯特克伦博格、拉梅拉、博扬、西蒙-凯尔、皮亚尼奇、加戈等新援一一入队,梅克斯、梅内、多尼、武齐尼奇、里瑟等多年骨干先后离去,据《转会市场》统计,一个夏天,罗马支出共计7588万,算上卖人的回笼资金,这次换血总共花费了5008万欧元。萨巴蒂尼在最后一天满足了恩里克的转会要求,新生罗马在新赛季究竟能否来一次提升,就看“小瓜迪奥拉”如何运筹帷幄了。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