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大方谈与麦克罗伊恋情:我和他互相鼓励

2011年09月01日0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兹大方谈与麦克罗伊恋情:我和他互相鼓励

目前在热恋中沃兹与麦克罗伊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在本次美网首轮比赛中轻松获胜,将自己暂时从争议的漩涡中拉了出来。获胜之后的沃兹尼亚奇心情显得非常不错,她甚至主动谈到了与高球神童麦克罗伊之间的恋情,丹麦美女表示两人一直相互鼓励,看得出来她对于这份新恋情显得颇为心满意足。

沃兹尼亚奇在温网之后一度遭遇到三连败,使得自己在本届美网的前景被空前看低,直到上周的纽黑文赛丹麦美女才迎来状态的反弹,她顺利完成了本站比赛的四连冠,追平了当年大威创造的赛会纪录。美网首轮,沃兹尼亚奇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最终直落两盘取胜,赛后她对于自己的表现也是感到比较满意:“之前我经历了一些失败,那是因为我尝试去改变,但是没有成功。随后我赢得了纽黑文赛,那感觉很棒,现在我决定不会再改变自己的打法,我不在意别人说什么。我现在仍然世界第一,这是个很棒的成绩。”

而在谈到自己与高尔夫神童麦克罗伊的恋情时,沃兹尼亚奇显得很大方:“我们一直互相鼓励,这让人感觉很好,本次美网我还剩六场艰苦的比赛要打。他取得了一些我所没有的成绩(大满贯冠军),但是我也有他没有的成绩,他一直想要想成为世界第一,能够彼此鼓励的感觉很好。”

沃兹尼亚奇在进入北美硬地赛季之后终止了与父亲的合作关系,目前有一位神秘教练在幕后为丹麦美女出谋划策,不过这名教练的名字因为某些原因没有被公布。沃兹尼亚奇今日透露她与这位新教练之间合作得非常顺利:“我尊重他的选择,是他要求在幕后不透露名字。他一直在关注我的比赛,告诉我应该怎么做。我们合作顺利,我非常满意我现在的团队。”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