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胡进透露女排抵达漳州备战 张磊迎接队友到来

2011年08月31日2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胡进透露女排抵达漳州备战 张磊迎接队友到来

点击进入胡进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中国女排前往福建漳州集训,备战9月15日开幕的第16届女排亚锦赛。女排领队胡进在微博中透露,在女排到达漳州后,尽管当时下起了雨,但仍受到包括当地体育局领导以及训练基地领导等众人的欢迎,而刚被重新招进国家队的 张磊已经在训练基地的门前等候着队友的到来。

中国女排之所以到漳州进行训练,原因之一就是亚锦赛举办地台北的气候和漳州有些相似。这是女排今年第二次赴往福建漳州集训,前一次去漳州主要是磨合阵容,而这次集训主要是为了9月15日在台北举行的16届女排亚锦赛。距离亚锦赛开幕仅有12天的时间,在这简短的时间内,中国女排将对亚洲对手进行针对性备战,同时将大奖赛暴露出来的问题加以解决。

女排领队胡进昨天就在微博透露了女排要到漳州集训的消息:“福建刮台风,中国女排改为明天到漳州训练,备战9月15日在台北举行的亚洲锦标赛。”因为涉及到能否拿到奥运会入场券的问题,因此亚锦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

今天下午2点左右,中国女排抵达了漳州,胡进在傍晚时分发微博介绍了抵达漳州后的消息:“女排到漳州了,漳州市的领导,漳州体育局领导,漳州体育训练基地领导冒雨在中国女排公寓门前欢迎中国女排。昨天到达漳州训练基地的张磊也在门前欢迎队友。”张磊正是在大奖赛结束后中国女排重新调入的队员。

在结束大奖赛的征程后,中国女排阵容发生变动,队中替补接应邱亚楠离队,而顶替她的人则是效力于上海队的张磊。主教练俞觉敏透露了之所以把张磊调回来,是因为她的脚步比较灵活,在国家队也是有经验的一名球员,另外她在去年的亚洲杯上表现比较好。针对泰国队上,她在二号位的跑动上也有她的特点。对于女排在亚锦赛上的前景,俞觉敏表示,争取拿到世界杯的门票。(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