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帕楚里亚助格鲁吉亚大胜 黑山加时赛擒马其顿

2011年08月31日22: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打响,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D组的格鲁吉亚81-59轻取比利时,C组的黑山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较量70-65险胜马其顿队。

D组率先进行的一场小组赛是格鲁吉亚对阵比利时队,实力占优的格鲁吉亚队首节就20-11领先了9分,半场结束时格鲁吉亚37-24领先了13分之多。此后格鲁吉亚队一直控制着比赛的局面,而且双方的分差逐渐拉大,达到了20分以上,最终格鲁吉亚队轻松的81-59击败比利时获得欧锦赛开门红。

在这场比赛中,格鲁吉亚的帕楚里亚出战21分钟得到16分3篮板,萨尼基兹得到13分11篮板,申格利亚拿下13分3篮板,博伊萨得到10分。而比利时队表现最好的是范罗素姆,他得到13分6篮板4助攻,其他球员无人得分上双。

C小组进行的首场小组赛中,黑山队 马其顿队。黑山队开场就5-0领先,但是马其顿队非常顽强一直咬住比分,首节比赛结束只是14-15落后黑山队一分。第二节比赛马其顿队一上来19-17反超了比分,并且接下来抵挡住了黑山队的反扑,半场结束时马其顿队以30-25领先。而进入下半场黑山队奋力反扑,双方陷入焦灼状态,以49平进入末节,关键的第四节较量,双方依然难解难分,以61平进入加时赛。

在本届欧锦赛的首个加时赛中,德拉季塞维奇的中投和达西奇的快攻上篮,让黑山队65-61领先4分,不过马其顿很快将比分追平。而杰雷丁的罚球和达西奇的突破上篮,再次帮助黑山取得4分的优势,接下来马其顿没有抓住机会,几次中远距离跳投偏出,这让黑山队将优势进一步扩大,最终黑山70-65击败马其顿队获得欧锦赛首胜。

在本场比赛中,13投8中狂砍20分16篮板的达西奇是黑山队能够取胜的关键,他在攻防两端为球队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得到12分4篮板的德拉季塞维奇是黑山另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而马其顿队中,马克卡勒布砍下了17分4篮板4助攻和4次的抢断,他的全能表现差点帮助马其顿爆冷。

(迪卡尼奥)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