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冲击世界的拼图 > 正文

伊拉克国足宣布济科出任主帅 10月将挑战中国

2011年08月31日22:17四川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9日,前日本国家队主帅,巴西名宿济科正式成为国足20强赛的对手,伊拉克国家队主教练。

前日本国家队主帅济科和伊拉克足协签订了一年合同,他的任务是带队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如果他带队一切顺利,他将在10月11日客场带队挑战中国队,而在11月11日,伊拉克将在主场迎战中国队。

济科现年58岁,曾在亚洲和欧洲执教过多支球队,也曾带领日本国家队在北京击败阿里汉率领的中国队,夺得亚洲杯的冠军。而中国球迷对他的印象,除了他被称为“白贝利”,与苏格拉底和法尔考并称巴西铁三角外,还有他代言日本著名的足球游戏《实况足球》中在雨中执教球队的场面。

济科的合同包括他将带领一个团队执教伊拉克,其中包括他的兄长埃杜和体能教练桑塔纳。

济科上任后将有一个短暂的备战期,这个周期显然比卡马乔还要短,而后他将带队先后与约旦,新加坡和中国队进行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在2004年亚洲杯决赛,带领日本以3比1击败东道主中国夺冠。

您认为20强赛国足能否突围?
0
0
不能

相关专题:

国足冲击世界的拼图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