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廉姆斯剑指上海大师赛 微博称期待中国之行

2011年08月31日22: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廉姆斯剑指上海大师赛 微博称期待中国之行

点击进入马克威廉姆斯微博

腾讯体育讯 2011年上海大师赛将于9月5日-11日在上海体育馆开幕,丁俊晖梁文博均进入正赛名单,其中丁俊晖首轮对阵古尔德,比赛将在9月7日19点45分进行,梁文博则对阵罗伯逊。国外选手中,奥沙利文、亨德利(微博)、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等人都将出战。今天(8月31日)下午,作为威尔士最为出众的职业斯诺克球手,马克-威廉姆斯在微博中已经表示出对中国之行的期待。

作为唯一一个赢得世锦赛的左撇子选手,威廉姆斯职业生涯赢得了16个排名赛的冠军,包括1999年以及2002年两次英锦赛的冠军。他还曾经两次在大师赛中封王,并且在职业生涯三个赛季世界排名位列第一位。截至到目前,威廉姆斯打出了212个百分杆,排在所有选手中的第九位。

今天(8月31日)下午,作为威尔士最为出众的职业斯诺克球手,马克-威廉姆斯在微博中已经表示出对中国之行的期待:“期待来中国,星期五出发!”粉丝们也在微博中积极回应道:“我们也再期待着啊,加油哦。”

在上月底公布的世界台联公布这份排名与维基排名有所不同,不同之处在于世界台联保留09年上海大师赛积分,而后者则扣去了09年上海大师赛积分,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取得亚军的马克-威廉姆斯以64360分排名第一,由于身后希金斯和塞尔比在本迪戈没能打入4强,金左手扩大了与他们之间的积分差距。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