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弗兰加盟 世界杯金球签2年合同

2011年08月31日22:06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方宣布弗兰加盟 世界杯金球签2年合同

国米官网:弗兰加盟!

腾讯体育讯 经过漫长的等待,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国际米兰在官方网站宣布:32岁的乌拉圭射手弗兰加盟国际米兰。弗兰与国米签署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今年夏季国米失去了埃托奥、潘德夫,截止签约弗兰之前,球队锋线上仅仅只有帕齐尼、米利托、卡斯泰尼奥三名前锋,球队的锋线已是莫拉蒂上任17年来最单薄的一次。因此国米必须收购前锋以准备三线作战,经过漫长艰苦的谈判,国米同马德里竞技达成一致,签下了2010世界杯金球奖得主的弗兰。弗兰也成为国米一线队夏季继阿尔瓦雷斯、乔纳森、卡斯泰尼奥、波利、维维亚诺之后的第六新援。

尽管国米官方并未公布弗兰的转会费和薪资,但之前综合《米兰体育报》、《马卡报》的报道,国米以500万欧元打动了马德里竞技,并给了弗兰一份底薪350万欧元附加奖金的合同。弗兰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召开了马竞球迷的告别会,然后于昨天早晨抵达米兰城,于今天参加了体检并与国米完成签约。

在转会完成后,弗兰很开心的说:“我非常感谢莫拉蒂主席和国际米兰,给了我这个伟大的机会。我非常开心于来到这里,为国米这样梦幻般的球队比赛。我已经和萨内蒂、坎比亚索谈过,但是我所有想说的是: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次伟大的机会。埃托奥?他是个梦幻般的小伙子,一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和国米一起取胜,我的目标是打上比赛,为我的球队进尽可能多的球。”

弗兰还表示,自己来到意甲是“命中注定”的:“我小时候上的是意大利语学校,现在我需要把我的意大利语拣回来了。我对国米还有一点愧疚,因为去年我和马竞一起在欧洲超级杯上击败了国米,当然我想国米球迷会原谅我的吧。我不认为意甲不如西甲,有些人没有意识到一点,那就是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联赛、不同的国家队,都有各自的特色。西班牙刚刚拿了世界杯,认为自己是最强的,可意大利人06年也刚刚拿了世界杯啊,联赛也是同样的道理,巴萨拿了欧冠,可国米前年也刚拿。我是看着意甲联赛长大的,那时候大部分乌拉圭球员都去意大利。虽然因为各种原因,去意大利踢球的乌拉圭人越来越少了,但是我从没有间断过看意甲的比赛。”

弗兰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冠军球员:作为2010年世界杯金球先生,弗兰两次荣膺欧洲金靴奖,两次荣膺西甲最佳射手,赢得美洲杯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1次、英超冠军1次。莫拉蒂对于引进弗兰十分开心:“他是个经验丰富的球员,将为国际米兰做出巨大贡献。”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