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狠下必杀令 豪言前10轮拿满30分压死巴萨

2011年08月31日20:27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狠下必杀令 豪言前10轮拿满30分压死巴萨

穆帅下必杀令

腾讯体育讯 8月31日《马卡报》发表穆里尼奥采访纪要,皇马主帅豪言:“我们必须在西甲前10轮拿到30个积分,不能在新赛季起跑阶段输给巴萨。”两周前穆里尼奥曾在西超杯次回合比赛先动手打了巴萨助理教练,事后顶着巨大舆论压力的穆里尼奥通过皇马官网辟谣绝不辞职,穆帅此番定下赛季前10轮积分目标也有为球队鼓劲之嫌。

或许是不想与欧足联官员虚与委蛇,尽管接到了欧足联举办欧洲教练峰会的邀请函,桀骜的穆里尼奥还是拒绝出席本届会议。8月31日峰会如期召开,穆里尼奥留在皇马大本营接受了《马卡报》的短暂采访,席间穆帅透露了自己为球队制定的新赛季起跑目标。

“我们必须在西甲前10轮拿到30个积分,不能在新赛季起跑阶段输给巴萨。”这是穆里尼奥亲自定下的目标,由于西甲停摆使得第2轮实际上是11-12赛季西甲首轮,这也意味着他希望皇马能够在10月30日第11轮客场对阵皇家社会后取得10连胜。

《马卡报》预计穆帅的这一目标极有可能实现,皇马与宿敌毕尔巴鄂竞技的第1轮联赛被延期至2012年1月,使得前11轮里唯一的强敌仅是刚刚被巴萨5-0血洗的比利亚(微博)雷亚尔(第10轮皇马主场战之);而一旦实现了穆帅开局目标后,皇马将连续与瓦伦西亚、马竞、希洪竞技、巴萨和塞维利亚5支强敌交手。《马卡报》认为前11轮皇马一旦丢失积分,将导致13至17轮压力骤增,因此穆帅的目标也非常符合皇马赛程战略。

穆里尼奥在与《马卡报》探讨时也回顾了上赛季巴萨的开局,当时巴萨前6轮丢掉了5个积分(第2轮负赫库斯和第6轮平马洛卡),穆帅判断巴萨习惯于在开局阶段丢分,因此皇马必须力争在本赛季第16轮国家德比前积分优于巴萨,进而争取在国家德比击败巴萨以确定夺冠优势。(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