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罕见示弱盛赞昔日仇敌 恭维巴萨世界第一

2011年08月31日19:16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罕见示弱盛赞昔日仇敌 恭维巴萨世界第一

伊布一改狂妄姿态盛赞瓜迪奥

腾讯体育讯 8月31日伊布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一改一年前豪言要放倒瓜迪奥拉时的傲慢姿态,盛赞瓜迪奥拉是神奇教练,夸奖巴萨是当今世界最佳球队。对于欧冠小组赛出线形势,伊布认为米兰和巴萨携手出线可能性较大。

在巴萨经历了09-10赛季不悦经历后,一年前伊布离开巴萨时,曾带着愤懑的心情豪言:“也就是在西班牙没有人敢动瓜迪奥拉,只要不是在西班牙,我随时都能把瓜迪奥拉放倒。”AC米兰和巴萨相遇在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8月31日《米兰体育报》特别采访了伊布,这一次伊布一改一年前狂妄言论,对瓜迪奥拉和巴萨大加恭维。

“瓜迪奥拉是一位神奇教练。”伊布首先盛赞这位曾让自己深恶痛绝的巴萨教练,“我与瓜迪奥拉确实存在严重的分歧,在巴萨时我一直得不到他的重用,那一年在巴塞罗那的经历并不愉快。但这并不能让我否认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

对于自己在巴塞罗那的收获,伊布说道:“虽然我与瓜迪奥拉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确实发生过,但至少我今天能够认真思考过去的经历。瓜迪奥拉是一位梦幻般的主教练,我们之间的分歧很深。他和巴萨的表现都很不俗,我和他都必须向前走,不能回头。”

此外伊布对现在这支巴萨的实力大加赞赏:“毫无疑问巴萨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这在我加盟巴萨时就已经知道了,当我加盟巴萨时他们变得更强大,我离开后他们继续变得更强大,而且还在不断变得强大。当然我们米兰也在进步,我们不断获得优秀引援,我真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球队。”

对于小组出线形势,伊布看好AC米兰和巴萨携手晋级16强。伊布曾在今年8月遭遇脚踝伤势,对此伊布表示道:“感谢大家关心我的伤势,现在已经好多了,虽然有时仍会感到不适,但不会影响我在新赛季的比赛。”(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