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邵斌回复国际体联称冤枉:无法接受降级裁决

2011年08月31日1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邵斌回复国际体联称冤枉:无法接受降级裁决

“裁判门”主角邵斌(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31日北京讯 (记者车莉)国际体联对“裁判门”事件的判决一石激起千层浪,作为当事人,邵斌先生愿意通过腾讯体育第一时间独家公开他的应诉材料以及与国际体联的书面交流,以证明自己在整个事件中的无辜和冤枉。

早在十天前,在得知处罚结果之后的第一时间,邵斌就给国际体联纪律委员会主席哈歇德Ÿ加尔毕先生发了邮件,再次阐述他对处罚的质疑。

邵斌在邮件中说到:“2011年8月20日收到由中国体操协会转发的由纪律委员会做出的裁决。很抱歉,对于得出对我进行降级的裁决,我认为是不公正的,我无法接受。”

“首先,我对纪律委员会三个月来付出的辛勤的工作,深表感激之情!”邵斌说,“在听证会之前,FIG在没有进行听证调查的前提下发布了一则对我及家人伤害极大的消息,为此,我和我的律师肖磊先生不得不前往洛桑参加听证会,依据规则和技术规程的规定客观地陈述了事件的过程,我对纪律委员会的客观与公正充满了期待。虽然,三个月以后,得到了让我无法接受的最后裁决,但我认为还是有必要与纪律委员会就相关问题再次陈述我的观点和依据。对此,我依然期待纪委委员会能尊重和客观地分析我的陈述观点,毕竟,我和我的家人不希望再次被这个裁决和后续可能发生的媒体攻击进一步伤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