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剖析中国女足五大劲敌 冲击伦敦玫瑰胜算几何

2011年08月31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女足:新科世界冠军傲赴鲁地 伦敦奥运门票触手可及

李霄鹏在任期间交锋1次 1负 进0球丢1球

2010.11.20 亚运会 中国0比1日本

女足获胜指数 *(1颗星)

至于日本女足,众所周知日本女足作为近年来世界女子足坛的一股新势力,世界杯上日本女足勇夺冠军更是让其他亚洲球队对其闻风丧胆。日本女足最近一次和中国女足的交锋还要追溯到,2010年11月20日的亚运会,最终中国女足0比1不敌日本女足丧失了亚运会的决赛权,这也是近2年李霄鹏执掌中国女足以来唯一的一场与日本女足直接的较量。

有趣的是,与日本队是本次预选赛最后一场比赛,经历了前四场比赛的中国女足小组出线的形势已经可以有个定位,是生死大战还是为荣誉而战,李家军都没有理由退缩。

经历了阿尔加夫杯惨案之后,李霄鹏在一系列热身赛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3胜2平1负,中国女足明显有了上升的苗条,前不久1比1战平荷兰女足,比赛中姑娘们的表现也是顽强的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在精气神上中国女足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学会在逆境中踢球,无疑是在像这样的大赛中最需要的精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