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冲击世界的拼图 > 正文

足球报:新加坡主帅称国足实力强 期待比赛

2011年08月31日17:18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微博)昆明报道 已经在新加坡待了8年的拉迪不仅是新加坡队老大,更是一个亚洲足球通。他对中国队情况的了解,甚至要超过中国队刚刚上任的新教练卡马乔。谈起与中国队的比赛,拉迪说:“中国队实力更强,我们只想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足球》:新加坡队提前8天来昆明,是不是担心无法适应高原作战?

拉迪:之前我们在新加坡已经进行了两周的备战,还进行了一场比赛,应该说已经有了一定的体能储备。提前到昆明,我们就是为了适应这里的高原环境,到这里几天之后,我发现一切都很好,场地非常不错,天气也很适合进行足球比赛。我不认为昆明的高原会对我们的比赛造成什么影响。

能够打进20强赛,对新加坡队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吧?

是这样的,新加坡不是亚洲的足球强国,能够打进20强赛对我们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展示自己的机会。20强的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是我们希望能够让亚洲认识到新加坡足球的水平。

你的队中有很多归化球员,他们是不是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新加坡不像中国,我们没有更多的好球员,目前的新加坡队当中有中国、欧洲的球员,不过他们都是在新加坡联赛当中成长起来的,包括来自中国的两名球员,所以把他们看作是外籍球员是不公正的。新加坡的球员资源远远比不上中国,所以像杜里奇这样41岁的球员仍然要为国家队效力。

你对中国队了解多少?

应该说我了解中国队的一切,我有5盘中国队最近比赛的录像带,我了解中国队所有球员的情况。你们的郜林(微博)和邓卓翔(微博)是不是受伤了,没有办法打这场比赛?还有蒿俊闵(微博),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但听说他很可能打不上主力了。我也知道中国队召回了不少老队员,像李玮锋(微博)、郑智。

但是中国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卡马乔可能会改变一些球队的打法?

能改变多少?现在的队员基本上都是高洪波时代的球员,他们在高洪波的手下一起练了两年的时间,他们之间踢球的习惯已经形成了。使用这样一批相同的球员,这么短的时间里,新教练又能对球队带来多大的改变?所以我认为中国队还是会坚持之前的打法,只会有一些细微的变化。

怎么看待周五与中国队这场比赛的结果?

与我们相比,中国队肯定是这场比赛取胜的热门球队。中国队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也是这次比赛的种子队,而新加坡队的实力明显不如中国队。首先我期待我的球队可以和中国队一起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其次我也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我们多次与中国队交手,也有过两次逼平中国队的经历,我想这些都会对我们在周五的比赛里带来很大的帮助。

您认为20强赛国足能否突围?
0
0
不能

相关专题:

国足冲击世界的拼图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