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日本女足主帅:状态比世界杯更好 自信能出线

2011年08月31日16:50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1日济南电(记者 张锐)今天中午,女足奥运会预选赛赛前的官方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作为新科世界冠军,日本女足无疑是本次比赛受关注最多的球队之一,展望本次比赛日本主帅佐佐木则夫也自信的表示,获得获得出线权,晋级伦敦奥运会是球队唯一的目标。

展望本次比赛,日本主帅表示:在世界杯夺冠之后球队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很多关注,这对球队的发展有极大的好处。但因为日本队是以世界杯冠军的身份来参加这次赛事的,所以自然其他五支球队会把日本当成了最强的敌人,会想法设法的击败日本队,这就需要球队通力合作,保持住自身的状态。

刚刚经历完世界杯,很多人都认为目前日本队的状态可能会有所下滑,但佐佐木则夫却表示,球队目前没有问题,队员的状态一切正常。他说:“世界杯夺冠之后,从球员的状态和心态都没经历太大变化,与之前相比只是自信心得到了更大的提升。通过之前集训的效果来看,球队现在状态非常好。而且来中国的20名球员都能打比赛,队员没有伤病。大家现在都非常团结,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获得比赛的前两名取得出线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