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将迎狂妄对手 韩国:战中国有压倒性优势

2011年08月31日16:44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国自称:

压倒性优势

记者宋青云报道

韩国女足从未获得过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一次,她们希望能有所突破。主教练崔仁哲的目标是4胜1平,“与中、日、朝的前三场比赛我们至少得做到2胜1负。”

第一场与中国队的较量,韩国队上下显得很自信,“虽然对中国观众一面倒的支持和裁判的偏袒有些顾虑,但现在我们对中国有着压倒性的优势,裁判也难做太多的小动作。”去年在亚运会上完胜中国女足后,崔仁哲曾表示,球员们的自信是胜利的原动力。“韩国女足在快速发展的时候,中国女足的发展速度放缓。”

崔仁哲目前的烦恼就是池笑然的使用方法。池笑然在今年的日本女足联赛中8场比赛进7球助攻2次,射手榜上高居第二。崔仁哲考虑让她出任前腰或后腰。这样不仅能减少对方后卫对她的牵制,还能充分发挥她传球犀利的优点。

韩国队眼中最大的对手是日本队,池笑然表示,“我并不觉得她们比我们强多少。日本女足虽然获得世界杯冠军,但我还是觉得我们能赢她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