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票选日本女足头号美女 26岁中场绝对优势当选

2011年08月31日1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票选日本女足头号美女 26岁中场绝对优势当选

从左至右分别是川澄奈穂美、鲛岛彩、泽穗希、丸山桂里奈、岩渊真奈

腾讯体育讯 据日本媒体8月31日报道,日本一家体育赛事运营公司最近就“谁是日本女足头号美女”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调查对象为一项室内足球比赛的参赛选手。最终,26岁的中场球员川澄奈穂美以413票的绝对优势排名第一,鲛岛彩、丸山桂里奈、泽穗希、岩渊真奈分列第2到4位。

自从日本女足夺得世界杯冠军后,这些姑娘们在日本国内人气极高,前日本首相菅直人还向她们颁发了象征着日本国内最高荣誉的“国民荣誉奖”,这也是日本政府首次向一个团体授予此奖项。日本的一些公司、企业也通过赞助、活动等方式在女足身上“做文章”。某体育赛事运营公司就趁机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的问题是“谁是日本女足头号美女”,调查对象是一项业余室内足球比赛的参赛者。从最终的票数来看,这项比赛约有上千人参加,年龄在18岁至40岁之间,男女选手均有。

通过日本球迷们的投票,川澄奈穂美以413票被认为是日本女足的头号美女。一头金色短发的川澄奈穂美身披日本女足9号战袍,这位身高只有1米57的中场球员脚下技术非常出色,远射能力也十分出众。在德国女足世界杯半决赛中,日本女足3:1战胜瑞典杀进决赛,梅开二度的川澄奈穂美立下头功。

另一位人气选手、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后卫鲛岛彩获得272票紧随其后。锋线老将丸山桂里奈在不久前参加了日本的一档娱乐节目,节目编导特意制作了日本女足人气排行榜,结果丸山桂里奈获得冠军。但在这次的问卷调查中,她只排到了第三名。中场核心泽穗希排名第4,但她的入围恐怕很大程度上不是靠外貌,而是为日本女足做出的巨大贡献换来的感情票。18岁的锋线小将岩渊真奈排名第5,但她因为受伤无缘本次奥运会预选赛。

明天,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就将在济南打响,美女球员也许会成为场上的另一道风景线,比如中国女足的“黑珍珠”韩端(微博)、“美女门将”张越(微博)、韩国女足头号美女林炫珠都有很高的人气。(唐小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