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首战球票难求 卡马乔人气超费玉清周立波

2011年08月31日1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1日昆明讯(记者厉诚)随着9月2日对新加坡比赛的临近,昆明市全城都将目光聚焦在了国足身上。这几天出行,记者发现昆明出租车顶棚的LED广告,不停地滚动着有关当日比赛的所有相关信息,十分“拉风”。

从昆明市区打出租车到国家队所在的海埂训练基地,差不多需要半小时的时间。一路上,记者最突出的感受就是,昆明市民为比赛造势的方式极其特别。道路两侧没有巨幅海报,公交车身和站台也没有比赛宣传信息,反而是出租车顶的灯箱,成为本场比赛最主要的户外流动广告发布平台。LED屏幕一遍遍不厌其烦地闪烁着“9月2日 中国VS新加坡;铁帅卡马乔首秀;为中国队加油;购票热线:*******”等等字样。

昆明最近文艺演出不断,9月10日有来自宝岛台湾的歌手费玉清的个人演唱会,之后还有周立波2011脱口秀。算上国足比赛,这三场文体表演是出租车顶灯箱最常见的演出信息。但记者发现每天在酒店往返基地的途中,国足比赛的信息不论从出现频率、信息含量、滚动次数,都是最高的。

与此同时,随着大赛临近,前往海埂基地的媒体和球迷数量也与日俱增。其中卡马乔的完全可以评选为“最受欢迎男主角”,追着西班牙人合影的球迷比比皆是。今天训练前,一位坐着轮椅的球迷早早就等在球类馆门口恭候名帅驾到。当卡马乔出现时,他拼命挥手示意卡马乔合影留念,心愿满足后,他心情相当激动,这一幕也谋杀了众多镜头。

此外,人气最旺的球员当数“大头”李玮锋。训练时,经常听到铁丝网外的球迷大声呼喊他的名字,“大头,给力!李玮锋,国足不能没有你!”而训练结束后,找他签名留影赠送礼物的球迷也最多,粉丝都得排着队地等。

目前距离比赛还有2天时间,据称,球票已经销售超过三分之二,所剩不多。可以想见,比赛当天,大批球迷肯定会遭遇一票难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