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孙杨被代言事出有因 都是没有经纪公司惹的祸

2011年08月31日13:07东南快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品牌代言让孙杨和国家游泳队发生了两次“不愉快”,而这一切归根到底就是孙杨没有经纪公司惹的祸。

世锦赛上的两枚金牌让孙杨的商业价值暴增。精明的商家们肯定会主动找上门,这一切让孙杨始料不及,面对突如其来的金钱诱惑,孙杨显得不知所措,因此才有“不愉快”的发生。而一切的症结就在于孙杨目前还没有自己所属的经纪公司。

丁俊晖刚出道的时候,由于年纪小,也缺乏和媒体、球迷沟通的技巧。对此,丁俊晖的经纪公司还专门请专家给他讲课,教他一些沟通和说话的技巧,他们甚至还从美国给丁俊晖买口才培养的书籍。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也和一些企业有过不愉快。全运会的衣服赞助商和刘翔代言的品牌不一样,刘翔巧妙地将自己穿的衣服的品牌遮住,这一切应该说都是经纪公司团队在背后为他出谋划策。姚明和可口可乐的官司也是经纪公司打理的,有了经纪公司,就不用运动员自己抛头露面,陷入事件的漩涡当中。

经纪公司除了帮助运动员提高商业价值以外,还会为运动员提供法律服务和危机公关,让运动员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训练和比赛上,少受一些场外因素的影响。

作为姚明和刘翔之后,中国体坛一哥最有力的争夺者,孙杨肯定还会被商家青睐。没有经纪公司来协调的话,那么下一次“不愉快”也许很快就要到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朱国(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