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男篮 > 正文

伊朗主帅批中国主场哨 称男篮亚运赢得不光彩

2011年08月31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亚锦赛已经迫在眉睫,中国和伊朗被认为是夺冠的两个最大热门。伊朗主教练马蒂奇接受了ISNA新闻社的采访,马蒂奇表示自己期待能够率伊朗夺得三连冠,不过他坦承自己最担心的是中国的主场哨,并称中国男篮在亚运会就赢得不光彩。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男篮在热身赛当中战绩不佳,球员的大面积受伤让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上夺冠的目标蒙上了阴影。在谈到主要对手中国男篮的情况时,马蒂奇分析道,“中国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对抗能力不错,也有速度。更重要的是,中国是此次亚锦赛的东道主。在广州亚运会上,中国就曾在不公平的环境下战胜过我们。中国男篮的实力是不错,而且他们还会用其他的方式来对抗伊朗。”

马蒂奇暗示中国会用东道主的优势影响裁判,“中国男篮在今年夏天做了很多的准备,他们也碰到了很多的伤病。当然,中国男篮的主教练正在想办法调整这支球队,我担心中国队可能会在武汉的赛场上重新使用广州(亚运会)那一套。”

伊朗目前的备战情况能够让马蒂奇满意。伊朗核心哈达迪状态不错,而巴赫拉米也正在调整者自己的投篮准星。马蒂奇表示,“巴赫拉米目前正在调整自己的状态,他是这支球队的队长,他会带着这支队伍赢得荣誉。不过,巴赫拉米目前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找回感觉。哈达迪的状态非常好,他已经更加强壮也更有效率了。在琼斯杯上,哈达迪表现非常出色,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我相信他的能力足以让任何对手投降。”

马蒂奇认为,亚锦赛各个主要对手实力都有所增强,菲律宾引进了美国外援,卡塔尔、黎巴嫩都有归化球员加入,韩国是速度型球队并且同样有归化球员的加入。与伊朗分在同组的包括卡塔尔和中华台北,这两支队伍都有竞争力。不过,马蒂奇还是认为伊朗的状态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他希望伊朗实现亚锦赛三连冠的梦想。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