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巅峰对决皇帝率队险胜 杜兰特59分无功

2011年08月31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联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梅洛联赛VS古德曼联赛的对抗赛当中,尽管凯文-杜兰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59分,但是由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领衔的梅洛联赛队仍然以149-141胜出。全场詹姆斯得到了32分,并在比赛中多次上演暴力扣篮。安东尼砍下27分,保罗贡献16分和几次漂亮的助攻。不过由于这场比赛是非正式比赛,因此美国各媒体对詹姆斯、安东尼和保罗的数据的报道参差不一,但是对杜兰特的得分报道都是59分。

本场比赛原定于在美国时间上周日在巴尔的摩高中举行,但是巴尔的摩高中的球馆很小,再加上飓风艾琳的袭击,结果比赛被推迟并把比赛场地改为摩根州立大学的篮球馆。摩根州立大学的篮球馆只能容下4500人,但看台的过道上都挤满了球迷,对于当地的球迷来说,他们亲眼目睹这些球星的表演的机会的确难得,因此哪怕球票价格在40-100美元之间,也没有影响这些球迷的热情。也许是因为比赛只是表演赛,因此杜兰特和杰夫-格林都迟到了,结果比赛延迟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开始。当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走进球场的时候,现场的球迷立即涌进球场索求签名和缩影,而在双方球员在赛前热身的时候,球场上依然有球迷走来走去。

双方首发:

梅洛队:保罗、加里-尼尔、安东尼、詹姆斯、乔什-塞尔比

古德曼队:贾瑞特-杰克罗杰-梅森、杜兰特、杰夫-格林、奥斯汀-达耶。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