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一掷千金为皇后庆生 派对费用甜瓜买单?

2011年08月31日07: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皇一掷千金为皇后庆生 派对费用甜瓜买单?

詹姆斯安东尼出席聚会

腾讯体育讯 有烽火戏诸侯,只为博美人一笑;勒布朗虽无这样的能量,为美人却也愿意全心付出。北京时间8月31日据八卦媒体《TMZ》报道,在纽约,勒布朗为自己的女友庆祝25岁生日。

这一次的生日派对被摆在了纽约的威弗利大酒店————在纽约,这座酒店的豪华程度也是屈指可数,据悉在这家酒店里,一盘通心粉的售价就高达55美元。可谓是纯粹意义上的富豪俱乐部。

有意思的是,勒布朗为女友举办生日派对,还邀请到了卡梅隆-安东尼一家,小甜瓜也携自己的妻子拉拉应邀出席这次盛会。然而《TMZ》却提出了这样一个有趣的概念:在威弗利酒店一掷千金的情况下,究竟是谁最后买单?为此《TMZ》还特地发起了投票,并吸引到了超过28000位球迷参与。

勒布朗目前的合同为6年1.1亿,而安东尼也刚与尼克斯签下3年6500万的合同。按理说作为这次生日派对的发起人,勒布朗理应承担一切费用,不过在全部的28070张投票中,居然有37%的球迷认定“是安东尼为这次派对买单”。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