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张文钊:国足之行受益匪浅 能否去约旦还没定

2011年08月31日07:3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张晓敏)卡马乔钦点的张文钊(微博),近几天的训练受到教练组好评。不过,昨天有媒体称,由于护照问题,张文钊将难以参加客场对阵约旦一役。对此,张文钊昨晚表示并不知情。

在这几天的分组对抗中,张文钊虽多数被安排在替补一方,但无论在惯打的右前卫还是前腰上,他的速度优势与敢于突破的特点都得以发挥。对此,张文钊回答得很谦虚,“作为一名新人,到国家队的主要任务是向老大哥学习。现在我是替补,所以必须加倍努力”。对于两天后的中新之战,张文钊与其他队友一样,都渴望获得上场机会,“作为队中一员,都想上场,但这要教练说了算。我现在能把握的就是尽全力把自己的特点表现出来。”

当问及是否因护照问题将无缘前往约旦客场时,张文钊看得很淡,“我不清楚此事,队里没有告诉我。退一步说,即便去不了约旦,这次国足之行也让我受益匪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