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继续考察主力 纠结蒿俊闵于大宝如何用

2011年08月31日07:3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张晓敏)昨天上午,国足在分组对抗中继续寻找最合适的主力人选。蒿俊闵与于大宝从替补一方转为主力后仍有上佳表现,这给卡马乔制造了难题。

从这两天国足的分组对抗赛看,卡马乔对国足的主力阵容已心中有底,目前要做的就是对几个位置上的个别人选进行最后的考察。

在昨天上午的对抗赛中,主力阵容的门将是杨智,后卫线从左至右是孙祥、李玮锋、杜威、刘建业;中场由赵旭日和郑智搭档双后腰,左右两边是于海和曲波,前腰是陈涛;前锋是杨旭。在首节分组对抗中,这个阵容表现相当不错,郑智和陈涛在中前场的组织、杨旭的临门一脚和两边的助攻非常活跃,经常利用大范围转移和中路渗透撕裂另外一方的防线。

后两节,卡马乔对几个位置进行了人员调换。蒿俊闵出现在主力一方,打起右前卫;冯潇霆与杜威互换,与李玮锋搭档;于大宝则与杨旭调位,出现在主力一方;刚刚归队的黄博文替换郑智,与赵旭日组成主力阵容的双后腰。

做出人员微调后,主力一方打得更加活跃,进攻一浪高过一浪。蒿俊闵、陈涛和于大宝等频频在中前场打出精妙的地面配合,蒿俊闵和于大宝礼尚往来互相助攻一球,两人击掌相庆。

蒿俊闵、于大宝等人状态不错,他们的表现显然让卡马乔感到满意。不过,后天的中新之战,究竟谁能出现在右前卫及前锋位置上,还需要卡马乔根据球员最后两天的训练表现定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