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孙杨再发微博称一无所知 将安心备战伦敦奥运

2011年08月31日06:13现代快报韩飞周游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晚,游泳世界冠军孙杨连发两条微博,称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参加了中国游泳队与某饮料公司的签约仪式,而且他的肖像被用在了饮料广告上面,这让他非常愤怒。

孙杨在微博里说:“前天通知去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活动,据说是领导接见,我根本不知内情,今天才明白是签约仪式,3元一瓶饮料已在市场销售,有我世锦赛夺冠的照片。”之后,孙杨又发了一条微博,“我只想维护自己权益!”

昨晚,孙杨又发了一条微博称,“关于代言的事情,我事先是一无所知。我也请粉丝们放心,我会安心训练,积极备战伦敦奥运会,我只希望在同一片蓝天下,在同一个集体中,大家能得到公正的对待。我会淡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