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公布奥预赛20人大名单 韩端马晓旭均入围

2011年08月31日06: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1日济南电(记者 张锐)明天,中国女足即将开始奥运会预选赛的征程,昨晚中国队也向赛会提交了20人的参赛名单。值得注意的是韩端(微博)、马晓旭(微博)均入围了这份大名单,“悍马”组合时隔有望再在奥运会预选赛中携手出战。

关于韩端、马晓旭能否入选此前其实一直存在争议。韩端是左膝一个月前受伤,如今已经恢复能参加比赛。入选在情理之中。但马晓旭是从2007年之后3次重伤,如今只能打30分钟的比赛。对于马晓旭的使用,李霄鹏内心也有一番挣扎,之前在呼和浩特与荷兰队的比赛,李霄鹏给了马晓旭上场的机会,如今马晓旭表现的一般,但这次亮相让李霄鹏下了最后的决定,那就是带上马晓旭出征奥预赛。

之所以带上悍马组合,也是李霄鹏针对中国女足此前进攻不利的问题做出的无奈之举。李霄鹏曾表示奥预赛这种关键的比赛,一个得失分可能就将起到关键的作用。所以在一些特殊的场次里,特别是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中国队需要采用一些特殊的打法和人员组合来寻求突破,取得进球。这也是李霄鹏冒险带上马晓旭的主要原因。

附女足奥预赛20人名单:

门将:张艳茹(微博)、张越(微博)

后卫:周高萍(微博)、翁新芝(微博) 袁帆、李丹阳(微博)、刘华娜(微博)、王冬妮

中场: 古雅沙、吴敏、马君(微博)、张娜(微博)、周菲菲、屈姗姗、于雅慧(微博)、庞丰月(微博)

前锋:徐媛(微博)、尤佳(微博)、韩端、马晓旭

相关微博:

  • 一年零三个月之后的首场国家队比赛,虽然不是最好的状态,虽然只有二十分钟,虽然对比赛的节奏还有些不适应,但是对现在还在恢复的我来说已经很知足了,希望身体和心里上会越来越好,为了自己也为了这支国家队,我相信,我可以.
    2011-08-25 00:26:01
    -转播-
  • 早早朋友们,一天吉祥!庆祝一下比赛有临近一天,期待ing^_^
    2011-08-30 09:35:4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