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对手因食物中毒退赛 小德打趣:这么赢也不错

2011年08月31日05: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手因食物中毒退赛 小德打趣:这么赢也不错

小德因对手退赛轻松晋级到第二轮 小德:这样也挺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微博)在与爱尔兰资格赛选手尼兰德的交锋中取得6-0、5-1的领先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第二轮。赛后尼兰德透露自己受到了食物中毒的影响,而德约科维奇则表示这样的获胜方式让自己感觉也很不错。

尼兰德目前的世界排名将近两百位,本次美网他从资格赛中杀出首次获得参加美网正赛的资格,但是今日比赛中他明显显得身体状态不佳,首盘比赛他仅仅得到8分最终吞下一枚鸭蛋,第二盘奋力保发1次之后,他在随后让对手连得16分,紧跟着他就做出了退赛的决定。

尼兰德赛后透露自己从周一早上就感到很不舒服,他觉得很有可能是因为食物中毒引起的:“也许是一份色拉或者是一碟猪肉引起的,我已经忘记那家餐馆的名字了。我完全无法保持自己的状态,因为我的双腿感觉完全没有力气,相信我,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艰苦的几天。”

德约科维奇本赛季已经打了将近60场比赛,而且目前正受到肩膀伤势的困扰,以这样的方式通过首轮,尽管不如一场大胜来得酣畅淋漓,但是德约科维奇也感到很满意:“今年对于我来说真是非常漫长的一年,因此我真的不介意在球场上少花费一些时间。我认为在球场上这45分钟到50分钟的时间中,我打出了不错的水平,对于我的对手来说真的有些不走运,他在赛后告诉我他受到了失误中毒的影响。对于这样的胜利我感觉还是很不错,能够顺利开启大满贯的征程对于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