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挖角皇马不为卡卡 深恨穆帅之人竟成首选

2011年08月30日15:48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挖角皇马不为卡卡 深恨穆帅之人竟成首选

拉斯·迪亚拉很有可能转会米兰

腾讯体育AC米兰皇马引进球员的道路已经堵死了?假如说这个球员是卡卡的话,那么答案是肯定的。巴西人在西甲首轮替补出场贡献一传一射,加盟米兰的可能性很小了。不过皇马其他的球员却很可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降临圣西罗,比如拉斯·迪亚拉,或者加戈。

关于卡卡的传闻此前一周成为意大利媒体爆炒的对象,什么皇马负担35%的薪水,什么卡卡放弃20%的收入,什么卡洛琳给芭芭拉打电话求情,事实证明这些都不是真的。昨天AC米兰的转会顾问布隆泽蒂公开表示卡卡回米兰只是报纸的发明,“卡卡的传闻应该结束了,我们都听够了,卡卡绝对没有可能回到米兰。”鉴于布隆泽蒂是米兰运作大罗、小罗加盟的关键人物,在巴西球员圈内有很强大的能量,他的话很有可信性。

《全体育》副主编佩杜利亚也支持这一看法,他认为卡卡的工资太高,不是目前这支AC米兰能够承担的。不过他认为红黑军团还在等待最后的机会,而挖角的目标正是皇马。“弗拉米尼的受伤使得米兰必须在中场有所增强,尽管阿奎拉尼加盟,但是米兰假如想在新赛季中双线作战都有所收获的话,如今的配置还略显单薄。毫无疑问,米兰需要在中场防守方面增加信任。”

按照佩杜利亚的说法,目前已经与皇马闹翻的法国中场拉斯·迪亚拉是米兰的首选。迪亚拉由于与穆里尼奥的矛盾,此前已经主动离队回到巴黎,新赛季拒绝再为穆里尼奥出战。考虑到迪亚拉的年龄和防守能力,他将是对米兰后腰位置的有力补充,毕竟范博梅尔和安布罗西尼都年纪偏大。此外佩杜利亚还提到了另一位皇马球员加戈的名字,阿根廷人虽然在拦截能力上比迪亚拉略逊一筹,但在进攻方面可以提供更多的帮助。

几天之前天空电视台就认为“弗拉米尼的替身将来自皇马”,如今佩杜利亚的说法正好与此相符合。AC米兰负责转会的布拉伊达昨天表示,今年夏天俱乐部不会再付钱买人,这意味着红黑军团只想租借球员应急。对于拉斯·迪亚拉,AC米兰提出了先租借一年然后优先购买的建议,摆明了死马当活马医,皇马同意最好,不同意也无所谓。考虑到迪亚拉与穆里尼奥已经撕破脸,与其白养一年,不如让米兰先用着,毕竟法国人的身价已经跌至1000万欧元左右,财大气粗的皇马可以接受米兰明年付钱的条件。

至于蒙托利沃,佛罗伦萨拒绝了米兰700万欧元的报价,而卫冕冠军不想再为一名合同还有一年到期的球员支付更多,加上球员本人与佛罗伦萨已经和解,因此这笔收购基本已经告吹。至于切塞纳的新晋国脚帕罗洛,米兰只愿意先租后买,而切塞纳无法接受这一方案。

难道米兰的X先生就这么难产了?有消息称AC米兰正在筹划一笔“罗比尼奥式”的转会。去年罗比尼奥转会之前媒体一点消息都没有得到,巴西人如圣诞老人的礼物般从天而降。如今AC米兰的头号转会顾问拉伊奥拉已经两个月没有动静了,会不会正在策划一个全新的大手笔呢?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