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新加坡队放假过开斋节 队员不适主帅发愁场地

2011年08月30日15:35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0日昆明讯(记者厉诚)从8月25日抵达昆明后,新加坡足球队就一直没有间断训练。5天过后,也就是今天上午,主帅拉迪.阿夫拉莫维奇终于决定结束一天两练的高强度训练,给队员安排了全天休整。掐指一算,记者发现非常凑巧的是,这个时间结点和卡马乔给国足放假的周期一模一样。

其实今天是伊斯兰教的开斋节,也是马来西亚人的新年第一天。据队员施佳懿透露,昨晚,全队特别给队员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教练还给每个穆斯林发了个大红包,而今天全队索性放假一天,让队员们出去逛逛,调整一下。

一般来说上高原4到5天普遍会有不适的反应,新加坡队也不例外。据领队介绍,这两天训练结束,已经有队员向主帅反应身体不舒服,其中主力门将路易斯.莱昂内尔的反应最大,昨天他基本没有参加全队合练。

按原计划,新加坡队本来准备明天搬去昆明滇池路,也就是离海埂基地不远的五华体育场进行训练。考虑到海埂训练场没有灯光照明设施,拓东体育场赛前留给客队的踩场机会恐怕最多也只有一次,新加坡“移址”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让队员提前进入夜场比赛状态。但据记者今天了解到的情况,五华体育场已经婉言拒绝了新加坡队的要求。由于五华体育场的足球场草苗过嫩容易受伤,不允许球队踩踏。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新加坡队教练组非常头痛,他们正在尽全力协调,但同时在做好了继续留在海埂基地备战的准备。新加坡领队告诉记者:“实在不行,我们只能把下午的训练时间再提前一点,在天还亮着时候多练一会儿!”

有意思的是,昨天当记者乘坐出租车经过五华体育场时发现,门口张贴着巨幅红色标语“热烈欢迎卡马乔团队及其率领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不知这是五华工作人员的乌龙之举,还是有意为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