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丁俊晖VS特鲁姆普 > 正文

ASPT争霸赛巴西公开赛撞期 问题有望顺利解决

2011年08月30日15: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ASPT丁俊晖VS特鲁姆普争霸赛官网www.aspt-ps.com今日发表公告,经本次赛事承办方广州品善文化策划公司与国际台联的友好协商,ASPT争霸赛与巴西公开赛撞期事件有望圆满解决。ASPT争霸赛将如期举行,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也不会因此受到国际台联的处罚。

在8月17日,国际台联主席赫恩先生发表公开信,指责丁俊晖与特鲁姆普缺席巴西公开赛,而选择参加ASPT争霸赛,没有履行职业选手的参赛义务。

本着保护选手为首要原则,赛事承办方品善文化公司于8月20日开始与国际台联积极沟通。品善公司向国际台联明确了和选手签约时间,确实是在巴西公开赛的邀请书到达之前。品善文化公司在得悉ASPT争霸赛和巴西公开赛撞期后,也深表遗憾。

经过赛事承办方诚恳的解释后,国际台联表示对ASPT争霸赛的理解和肯定,也同意赛事无需取消或延期举行。在达成这一共识的大前提下,目前双方正在就各方细节进行协商。品善文化公司总经理徐绍展先生表示:“基于保护选手不受处分的原则,品善文化公司至今仍密切地与国际台联赫恩主席沟通,只要抱着诚恳的态度、平等互惠的立场,其实国际台联和赫恩主席也是很有绅士风度的。相信在近期内双方会有一个很好的协商成果,届时会向全国球迷宣布这个好消息。”

相关专题:

ASPT丁俊晖-特鲁姆普争霸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