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亚足联同意国足换球要求 中新战将用欧冠用球

2011年08月30日13:45楚天金报彭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楚天金报讯 金报8月29日昆明电特派记者彭磊报道:这两天的训练中,欧冠联赛最新用球被卡马乔用于国足的训练,然而这个足球能否用于正式比赛呢?今日从国足传来好消息,亚足联和对手新加坡队都同意了更换比赛用球的要求,9月2日中新战将采用欧冠用球。

作出换球决定的是卡马乔,中国队前几天的训练里,射门得分的质量出奇地低。从队员的反馈当中,卡马乔得知,对于目前使用的南非世界杯用球,大家普遍感觉不适应,特别在昆明高原球速太快,飞行的轨迹也不规则,影响了对传中球的判断。

找到原因之后,卡马乔马上让中国队的工作人员联系阿迪达斯公司,随后赞助商给国足更换了欧冠新赛季的比赛用球CAPITANO(上尉)。这两天的训练中,国脚对于这个欧冠新款球普遍反映良好,而国足的射门和传中的准度大幅提高。

基于这样的情况,国足向亚足联提出要求,请求在9月2日的中国与新加坡的20强赛首战中使用欧冠用球,亚足联方面很快同意了。而得知中国队临时更改比赛用球的消息,新加坡队的主教练拉迪其实开始并不乐意,但后来得知中国队也是刚刚开始试用,新加坡队还是同意了中国队的请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