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欧锦赛前瞻之乌克兰:热身胜德国 小组难出线

2011年08月30日1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1年欧洲男篮锦标赛将于明天拉开战幕,乌克兰男篮被分在实力相对较弱的D组。乌克兰的内线实力还算不错,拥有曾经在NBA(微博)打过球的奥雷克谢-佩切罗夫和现效力于犹他爵士队的凯莱洛-费申科,但是他们要想从这个小组中出线仍然很难——

乌克兰绝对是本届欧锦赛上实力最弱的球队之一,他们能够来到立陶宛还得感谢欧洲篮联的扩军。历史上乌克兰也没有取得过什么好成绩,只是在1997年和2005年取得了13名,过去两届都在预选赛阶段就淘汰出局。可以说在本次欧锦赛当中,乌克兰最有可能的结局就是小组被淘汰。

乌克兰的阵容还是比较年轻,多数球员都是90年左右的,曾在NBA打了三个赛季的佩切罗夫仍然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而且他们还有效力于爵士队的费申科。但是乌克兰也有令人颇为意外的表现,在此前的土耳其四国赛当中,他们就曾以81-67击败过德国男篮,输给土耳其也只是惜败。

附乌克兰12人大名单及主教练:

控球后卫:丹斯-卡绍夫、斯蒂夫-布尔特、迪米特罗-扎布尔琴科;

得分后卫:奥列科桑德尔-里博维伊、奥列科桑德尔-科尔琴科;

小前锋:马克斯姆-普斯托佐夫诺夫、达尼罗-科佐罗夫;

大前锋:奥勒格-萨尔托夫茨;

中锋:奥雷克谢-佩切罗夫、凯莱洛-费申科、塞尔希-利什楚克、维亚车斯拉夫-克拉夫特索夫;

主教练:麦克-弗拉特洛。

(掌擂)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