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欧锦赛前瞻之斯洛文尼亚:小德领军争D组头名

2011年08月30日1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锦赛前瞻之斯洛文尼亚:小德领军争D组头名

斯洛文尼亚德拉季奇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1年欧洲男篮锦标赛将于明天拉开战幕,斯洛文尼亚男篮被分在实力相对较弱的D组,在休斯敦火箭队控球后卫戈兰-德拉季奇的带领下,他们的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并且有望与安德烈-基里连科领衔的俄罗斯男篮争夺本组的第一名——

斯洛文尼亚和俄罗斯都是D组第一的争夺者,在近三届欧锦赛上他们都打进了前八,上一届取得第四名的佳绩。这是一支依靠整体的球队,在之前的热身赛当中,他们虽然两次输给西班牙,但两场比赛的前三节都打得难分难解。而在最近一场热身赛当中,他们还以80-66战胜立陶宛。

在斯洛文尼亚这支球队当中,没有多少人们所熟知的球星,中国球迷最熟悉的可能就是火箭后卫戈兰-德拉季奇了。在去年土耳其世锦赛上,小德场均能贡献12.6分、3.3个篮板和4.1次助攻,是斯洛文尼亚的得分王和绝对核心,近日也有美国媒体看好他争夺本届欧锦赛的得分王荣誉。

附斯洛文尼亚12人大名单及主教练:

控球后卫:戈兰-德拉季奇、贾卡-拉科维奇;

得分后卫:佐兰-德拉季奇、萨莫-尤德里、萨索-奥兹博尔特;

小前锋:戈兰-贾格迪尼克、迪诺-穆里奇、卡-卢普尼克;

大前锋:马特贾斯-萨摩迪斯;

中锋:米尔扎-贝吉奇、埃拉泽姆-洛尔贝克、乌罗斯-斯洛卡;

主教练:波齐达尔-马尔科维奇。

(掌擂)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