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快报:至少温格愿意掏荷包了 期待枪手涅槃

2011年08月30日11:21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失败乃成功之母,那么在老特拉福德的历史性耻辱应该能够成为年轻的枪手重新崛起的开始。至少温格没有放弃,“我没有想过辞职,甚至从来没有想过。”教授一度坚称在未来两天之内,枪手会再引进三名强援。

尽管没有了小法、纳斯里,威尔谢尔、迪亚比伤休,热尔维尼奥、亚历山大·宋和弗林庞停赛,但现在的阿森纳最缺的不是球员,而是核心。被寄予厚望的范佩西始终不是领袖的料子,如果他那脚点球进了,局面也许就不一样了。但足球场上没有如果,当机会出现在面前却没有把握住,那你就等着月亮惩罚你吧。这一次,月亮的化身就是阿什利·扬。职业足球,花钱也许买不来冠军,但不花钱就只能与冠军绝缘。温格的慧眼在过去十多年已经得到证明,他招来的亨利、博格坎普、维埃拉、永贝里、皮雷让枪手挤进了英超豪门行列,但如今这种正太控的玩法只能出现在足球经理这些游戏里面,放在现实根本行不通,勒紧腰带过日子,就只能等着冠军离自己越来越远。

值得庆幸的是,溃败之后,温格终于开口要买人了,已经到位的朴周永不会是拯救阿森纳于危难之中的英雄,教授口中那三个前中后三线的引援能不能挽大厦于将倾也是未知数,但至少枪手高层终于愿意掏荷包了。人手不差,只缺核心,枪手实现凤凰涅槃,还是值得期待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