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家庭内战A-拉德横扫妹妹 携手斯托瑟晋级次轮

2011年08月30日0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首轮比赛的争夺,在两场女单比赛里面,女单12号种子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和9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都是直落两盘轻松击败各自的对手,闯进美网女单第二轮。

A-拉德万斯卡的比赛之所以会吸引到一部分人的眼球,那是因为她今天比赛的对手是自己的妹妹U-拉德万斯卡,两姐妹经常搭档参加女双赛事,不过没能取得多大成绩,相比之下,姐姐A-拉德近几年女单成绩进步神速。第一盘比赛,A-拉德很快进入到比赛状态,尤其在发球方面达到完美,一发成功率高达83%,而二发得分率达到100%,而U-拉德的发球显然没有进入到状态,首盘送给姐姐4个破发点,并兑换了三个,A-拉德轻松的以6-2取得首盘比赛的胜利。第二盘一上来,妹妹U-拉德很快取得破发,不过这样的状态未能延续多久,A-拉德在随后比赛里面连续破掉妹妹发球局,很快以5-3进入到发球胜赛局,并最终以6-3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耗时83分钟。

在随后进行的一场女单比赛里面,女单9号种子、澳洲猛女斯托瑟在今天的比赛也没遇到过多的阻拦,面对瑞典好手阿维德森,斯托瑟还是展现出近期不错的竞技状态。首盘比赛,斯托瑟在第四局就取得了破发取得3-1领先,随后再下两局取得5-1领先,虽然在发球胜盘局里面斯托瑟挽救一个破发点之后,还是被对手取得回破,不过斯托瑟还是在随后一局再次破发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斯托瑟一度遭到阿维德森的猛攻,前五局里面,双方都保住了发球局,直到第六局斯托瑟才抓住机会取得破发,以4-2领先,随后比赛双方出现焦灼状态,斯托瑟凭借一个破发优势以5-3进入发球胜赛局。斯托瑟很快抓住第一个赛点机会,最终以6-3击败对手,轻松晋级女单第二轮。全场比赛仅仅耗时62分钟,斯托瑟发出了3个ACES,一发得分率高达78%。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