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莎拉波娃美网公开赛装备曝光

2011年08月30日0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美网公开赛莎拉波娃身着一袭柔和的灰色Ace网球连衣裙,高贵典雅的气质格外引人注目。Dri-FIT弹性球衣面料不仅提供了出色的排汗性能,还营造出一种惹人喜爱的女性风格。网球裙主体采用双层材质制作,采用精巧的锁边拼接完成,增强了婉约的美感,移动也更为方便。饰带和细肩带使用太阳红颜色,在色彩上同网球裙的灰色基调形成强烈反差,夺人眼球。

减震、稳定和支撑在莎拉波娃选定的Speed 3网球鞋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球鞋采用轻质Flywire材料制作,合成的鞋身提供了良好支撑和舒适度,特别设计的鞋带系统使得球鞋充分贴合足部,保证了卓越的支撑和透气性。全掌Lunarlon超强减震泡沫提供了耐克网球鞋系列中最柔软的穿着体验,外底的弯曲凹槽设计则增加了灵活性。由超耐磨橡胶(XDR)打造的外底,能够确保优越的抓地力和保护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