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 > 正文

摩托艇联赛第二站移师重庆彭水乌江水域

2011年08月30日08:2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北京8月30日电 (赵彧) 2011中国摩托艇联赛第二站比赛将于9月20日至21日在重庆彭水举行。赛事组织方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继今年6月11日在广西柳州举行了揭幕战之后,中国摩托艇联赛第二站将于9月20日至21日移师重庆彭水县乌江水域。

  中国摩托艇联赛是国内首个水上运动项目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重点打造的一个专业化、社会化、市场化的赛事平台。这一赛事的推出,不仅有利于促进我国摩托艇竞技水平的提高,也将有力推动摩托艇运动产业的发展,不断带动并满足人民群众水上健身休闲活动的需求。

  本次大赛将融入一些与摩托艇运动互动的环节,增加观众看点。同时还将普及摩托艇运动知识,为适时开展公开级比赛、团体拉力赛、花样比赛以及爱好者亲水运动等积累经验。

  重庆彭水是中国西南新兴旅游胜地,其境内“百里乌江画廊”风光秀丽、水域条件优越,是举办大型水上运动赛事的绝佳场地。彭水站将结合重庆第二届渝东南民族生态旅游文化节,通过赛事提升城市品牌,打造“一节一赛”的赛事盛典,成为做大、做强彭水文化休闲旅游产业的新起点。

  来自山东、安徽、湖北、上、江西以及青岛航校、航天三江俱乐部等八支队伍报名参加本站比赛。本届比赛设置中国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争霸赛、立式水上摩托争霸赛(争霸赛包括竞速赛和障碍赛),特别是推出了中国四级方程式(F4)摩托艇竞速赛,比赛需要较高的驾驶技术和比赛经验。

相关专题:

2011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锦标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