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欧锦赛誓雪前耻 ESPN频道确定全程直播

2011年08月30日0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欧锦赛誓雪前耻 ESPN频道确定全程直播

加索尔一心要夺回欧洲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洛杉矶时报》消息,上赛季的季后赛,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备受指责,“软蛋”这样的骂名重新回到了他身上。现在,欧锦赛即将开幕,加索尔决定以强势的表现击碎骂名,而ESPN频道已确定直播欧锦赛的比赛,全程追踪加索尔能否重振雄风。

在湖人球迷心中,加索尔是一个争议很大的人物。2008年总决赛,加索尔表现疲软,备受指责。此后的2年,加索尔变得强硬,帮助湖人连夺两冠。然而2011年的季后赛,加索尔故态重萌,又恢复了“软蛋作风”。欧锦赛即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开打,加索尔希望自己能够借助这样的世界级比赛来摆脱骂名。

在个人微博当中,加索尔写道,“我们正在马德里,过不了多久,我们就要飞往立陶宛了。非常期待今年的锦标赛!”

加索尔效力的西班牙,首战对手是波兰,那场比赛将由ESPN第三频道进行直播。西班牙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是英格兰和土耳其,那两场重头戏也由ESPN第三频道直播。欧锦赛半决赛、季军争夺战和冠军争夺战将由ESPN第二频道直播。考虑到西班牙实力雄厚,如果加索尔率队夺冠,那么他的形象将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修复。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