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最后一签锁卡卡铁哥们 昔日连斩米兰双雄

2011年08月30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最后一签锁卡卡铁哥们 昔日连斩米兰双雄

米兰相中罗马铁腰

腾讯体育讯 转会市场即将关闭,法国中场弗拉米尼突发的重伤打乱了AC米兰的部署,红黑军团不得不再吃进一位中场球员来填补空缺,目前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目标球员不少,但实际操作性和球员类型匹配程度都不是太强。

皇马的佩德罗-莱昂,拉斯-迪亚拉和巴萨的凯塔先后分别进入了AC米兰的求购名单,然而他们各自有现实的问题。莱昂更多打的是边前卫,攻强于守,显然不是顶替弗拉米尼的最佳选择,他和阿巴特如何无缝连接是个大问题。对于迪亚拉,AC米兰想通过租借来完成转会,《马卡》则证实球员本人只想永久转会,并且希望能在新球队立刻打上主力,这些都是AC米兰目前无法立刻给出承诺的。相比之下,红黑军团更倾向于吃进巴萨的高效替补凯塔,然而凯塔本人目前还看不出有什么想离开巴萨的迹象,似乎在马里人看来,在巴萨当替补也好过去其他球队打主力。

斯科尼旗下的《慢镜头》则在周一爆料,在时间紧迫的情形下,罗马队31岁的巴西中场辛普利西奥成为了AC米兰最新可能引进的人选,罗马经理萨马蒂尼已经将辛普利西奥的名字提交到清洗球员行列,并且正在和法甲里昂方面交涉,希望能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完成用巴西人加钱交换皮亚尼奇的交易,但来自《队报》的消息称,里昂方面对罗马的另一位待售球员博列洛更感兴趣,对年龄偏大的辛普利西奥没啥想法,这样一来,米兰在最后时刻吃进辛普利西奥填补中场空缺的把握蛮大。

辛普利西奥如今在罗马不得志,但其实力无法被抹杀。04年登陆意甲联赛以来,这位防守型中场在各项赛事中有40个入球进账,其中在联赛里对传统三强都有进球。05年2月帕尔马2-2平国米进1球,06年3月帕尔马1-0胜国米进制胜球,08年11月巴勒莫3-1AC米兰进1球,09年10月巴勒莫2-0胜尤文进1球,2011年2月罗马3-5不敌国米进1球,他所效力过的球队在和三大豪门交手时总是表现出非凡的韧劲。

《慢镜头》透露,AC米兰给辛普利西奥准备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开出的年薪和他目前的180万待遇不相上下。昔日效力圣保罗时,辛普利西奥和卡卡是关系非常要好的铁哥们儿,当初卡卡还曾向米兰推荐过他,但他没能赶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加盟米兰,这多少令人感到惋惜。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