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爽约票推演练破敌术 卡马乔:一定能赢新加坡

字号:T|T

新加坡队来者不善,卡马乔则信心满满,他昨天表示中国队一定会取得开门红。随着离国足的20强赛首战只剩下3天的时间,两队都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执教国足以来还从未进行封闭训练的卡马乔,从昨天下午也开始进行封训。他甚至为了准备封闭训练,“爽约”参加当地组委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据当地组委会官员介绍,9月2日的拓东体育场只卖2万张票,他声称已经卖出了三分之二。但是,从组委会邀请卡马乔参加昨天下午的票务推广发布会的举动来看,情况又似乎不太像他介绍的那样乐观。而且,20强赛这种级别的赛事,这样的上座率也难以令包括中国足协在内的方方面面满意。更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卡马乔并没有按计划参加这个发布会,改由中国足协官员代劳。

卡马乔不出席事出有因,他昨天下午在海埂基地内召集所有助手商讨破敌方法。中国队昨天傍晚和今天傍晚两次训练采取封闭措施,主要是针对新加坡队的特点,演练克敌制胜的招数,西班牙人不想让战术过早曝光。卡马乔虽然闭口不提任何细节,但他却非常乐观地看待他在中国的首演:“中国队一定会赢新加坡队,请大家多一点耐心。”昨天训练的关键时刻,昆明突然下起大雨,卡马乔并没有因此而缩短训练时间,而是在大雨中率领国脚们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战术演练。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卡马乔和国足的神经已经开始绷紧。

中新之战,经验将是中国队获得满意结果的关键。据了解,卡马乔封训首先排出的阵容里有李玮锋、郑智、杜威、曲波四名经验丰富的队员。有消息称,在队长选择的问题上,中国足协方面更青睐杜威,但卡马乔已经向西班牙媒体透露,他倾向于把袖标交给李玮锋。此外,最后被卡马乔召入国足的亚泰球员张文钊(微博)因为因公护照的办理原因,已经肯定无缘赴约旦,参加对阵约旦队的首个客场比赛。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杜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