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美网兹娃送蛋取首胜 巴托丽两盘击退巨型美女

2011年08月30日0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兹娃送蛋取首胜 巴托丽两盘击退巨型美女

兹娃送蛋取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1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经历飓风“艾琳”之后进入首个比赛日的较量。女单方面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以6-3/6-0的比分击败法国选手加孔,携手8号种子巴托丽晋级第二轮。

尽管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美网,但是在舆论中兹娃却并非夺冠热门,俄罗斯姑娘在与帅哥教练分手后战绩暗淡,美网前景自然也不被看好。但是今天兹娃的表现非常的好,在与法国姑娘加孔的交手中,兹娃以6-3/6-0的比分轻松击败名不见经传的对手。下轮兹娃将与乌克兰好手K-邦达伦科展开较量,有意思的是乌克兰姑娘以6-3/6-0同样的比分击败捷克选手赫拉德克晋级次轮。

法国名将巴托丽今日同样开启了自己2011年的美网之旅,她与另一位俄罗斯红粉帕诺娃争夺晋级次轮的机会。21岁的帕诺娃今年是首次出战美网正赛,首盘比赛身高近180公分的巨型美女火力全开,却输得糊里糊涂。制胜分方面帕诺娃以25对12绝对领先,巴托丽还发出7记双误。破发点上俄罗斯姑娘放佛犯了魔咒,自己发球局6度面临危机3度被对手破发;而在巴托丽的发球局中,帕诺娃取得了多达10次的机会,仅成功兑现2次。两人在场上恶战1小时13分钟,巴托丽以7-5的比分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帕诺娃早早遭遇破发,随后各自保住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前5局巴托丽紧咬比分,以5-3的比分逼近胜利。这关键的第9局中,俄罗斯姑娘已经放弃抵抗,首个赛末点一记简单的回球出界就将胜利送出。这样巴托丽就以6-3的比分锁定胜局。8号种子的下轮对手将是美国姑娘麦克哈尔与加拿大选手沃兹尼亚克之间的胜者。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