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马术官网英文版 > 正文

专访裁判长:2012年中国联赛有望开疆拓土

2011年08月30日01:28马术世界杯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裁判长:2012年中国联赛有望开疆拓土

裁判长斯旺﹒霍姆伯格

斯旺﹒霍姆伯格(Svan Holmberg)是国际知名的马术裁判,多次执法诸如奥运会、马术世界杯、欧洲马术冠军赛等重大赛事。此次作为2011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的裁判长,霍姆伯格的裁判团队由四人组成,其余三人皆为中国裁判。而这些裁判都是经过国际马联严格的训练和考核精心选拔出来的。

对于中国有幸成为马术世界杯举办地,霍姆伯格回忆道:“一年半以前我们来到中国,与中国马协官员深入交流,对中国选手参加国际级比赛、加速中国马术事业发展达成共识,但是因为客观原因的限制,中国的运动员把他们的马带到欧洲去比赛的条件仍不成熟,于是我们把地点选在了中国。虽然中国人对这项运动还不是很了解,但是中国已经具备了举办这样赛事的资质,这是中国骑手和观众感受国际赛事一次难得机会。”

霍姆伯格透露:国际马联计划将明年中国联赛的规模扩大,中国内地其他城市,比如上海或广州,也将成为中国联赛的举办地,这对于开拓中国选手视野、丰富他们的阅历有极大的帮助。同时,观众也会随着各种媒体上马术赛事和新闻曝光的增多,加深对这项运动的印象,不知不觉被马术的魅力所吸引,从而成为马术爱好者。

相关专题:

马术世界杯官网英文版 2011马术世界杯官网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