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溃败后补偿球迷 名记微博被真枪粉感动

2011年08月30日00:56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溃败后补偿球迷 名记微博被真枪粉感动

阿森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英超阿森纳官方发表声明称为了表示对3000名忠贞球迷的感谢,阿森纳俱乐部将提供他们未来任意一个英超客场比赛的球票开销。而阿森纳俱乐部将亲自用书信的方式通知这3000位球迷,这些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亲历了枪手2比8输球的耻辱,但是他们始终对阿森纳报以最忠诚的爱。

2比8惨败给曼联让阿森纳经历了俱乐部的百年耻辱,而就是在这样一场落魄的比赛中,有3000多位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始终对阿森纳不离不弃。哪怕当阿森纳俱乐部溃败被屠杀的时候,这些球迷也是团结一致唱响阿森纳队歌为枪手加油。这样忠诚的举动,也让阿森纳俱乐部甚为感动。

在今天凌晨,阿森纳官方发表声明称:“俱乐部宣布将以书面的形式向3000名随队出征老特拉福德的球迷表示感谢,俱乐部将提供他们未来任意一个英超客场比赛的球票开销。周日的结果显然是让这些球迷失望的,而我们随队出征的球迷整场比赛都很伟大,全场比赛他们都为球队呐喊助威,我们感谢他们的支持。我们将在不久之后写信给他们告诉赠票的具体细节。”

《体坛周报》的著名英超专家张玉强(微博)也在腾讯微薄中发表了对这件事的描述,“3000名阿森纳球迷追随球队去了老特拉福德,尽管球队落后他们依然团结一致,唱歌给球队加油,甚至压倒主场观众。而在给球迷造成巨大创伤后,俱乐部正式向球迷致歉,表示将写信给这3000人,并承担他们未来任意一个英超客场比赛的球票开销。”由此可见,作为一支传统劲旅,哪怕球队经历再大的溃败,忠贞的球迷也将是不抛弃不放弃,如此的爱怎能不让阿森纳俱乐部为之动容。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通过官方表示向广大球迷道歉,并且有信心率队重振雄威。可见2比8的失败并不会让阿森纳一蹶不振,而从这一刻起阿森纳将迎来一个新的复苏之路。(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