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国家游泳队与张博士天然零卡签约仪式举行

2011年08月30日0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29日,由安徽省滁州市人民政府和美国张博(微博)士天然零卡饮料食品集团联合主办、中国甜菊协会协办的“为小岗实现小康,为中国引领零卡”发布会暨中国国家游泳队与张博士天然零卡签约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滁州市、凤阳县党政主要领导,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官员、运动员代表,张博士天然零卡集团国内外高管,中国甜菊协会、中国饮料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官员,医药保健界专家,张博士天然零卡集团合作伙伴和国内经销商代表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主要新闻媒体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和签约仪式。

滁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江山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张永博士的爱国情怀,高度评价加拿大GLG生命科技集团和美国张博士天然零卡饮料食品集团在凤阳县小岗村投资发展的巨大社会和经济意义,对张博士天然零卡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张博士零卡集团的大发展。

加拿大GLG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博士天然零卡饮料食品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永博士致发布辞。张永博士介绍了天然零卡产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着重介绍了GLG集团和张博士天然零卡集团在国际、国内特别是在“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的投资发展情况。张永博士还阐述了GLG集团和张博士零卡集团的企业使命:“小岗小康,全国小康;中国零卡,全球零卡”: 如果在小岗村这样落后的乡村能实现小康,全国的小康就有希望了;如果中国零卡成功了,就能为全球零卡提供经验、作出表率:这既是我们中华民族团队(包括大陆、港澳台和海外华人华侨)在国内为发展农业、富裕农民而努力的目标,也是我们在国际上为提升民族荣耀、竞争力和国际地位以及为促进全人类健康而奋斗的方向。

在此次发布会上,张博士零卡集团在国内一次性推出全系列主线产品:天然零卡茶饮料、零卡维他命营养饮料、零卡可乐、零卡冰凉茶、果汁牛奶饮料、零卡植物蛋白饮料、零卡神童博士维他命营养和神童博士果奶饮料——这不仅将在国内掀起具有震撼力的“零卡风暴”,而且向世界食品饮料业界昭示:张博士零卡集团是全球第一家在完全掌控甜菊农业种植和工业加工全部高端技术基础上,又率先推出天然零卡系列饮品的企业。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和张博士天然零卡集团总裁郑英杰分别代表国家游泳队和张博士零卡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为期两年的合约期间,张博士天然零卡茶饮料系列成为国家游泳队唯一指定茶饮料。

李桦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游泳队对运动员的食品安全有着严格的标准,张博士天然零卡茶饮料产品具有纯天然、零热量的特点,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游泳队的食品安全标准。同时,张博士天然零卡集团国际化企业的影响力和发展理念与中国游泳队在国际舞台上不断取得突破,为国争光的发展目标相一致。相信张博士天然零卡集团与中国游泳队的合作,将为队伍的训练和备战提供更大的支持,也必将在推动中国游泳事业的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小岗村村委会副主任、大包干带头人关友江在讲话中深情回忆了2008年9月30日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小岗村时,在他家院子里和村民们座谈农村改革发展大计的情景,讲述了GLG集团的投资给小岗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表示要以感恩的心,继续弘扬大包干的创新精神,支持张博士天然零卡产业的发展,早日把小岗村建成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低碳环保,低热健康是全球发展的新趋势、人类生活的新主张。顺应这一时代潮流,张博士天然零卡集团开创的中国零卡事业,必将为全人类的健康作出巨大的贡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