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宣布签约意甲红星 5年合约锁死新皮尔洛

2011年08月29日23:40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宣布签约意甲红星 5年合约锁死新皮尔洛

波利现身国际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间,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以租借附加优先收购权的方式引进了桑普多利亚队21岁的中场新星安德烈-波利。波利也成为夏季国米继卡斯泰尼奥、维维亚诺、阿尔瓦雷斯、乔纳森之后的第五名一线队新援。

国米官方声明很简短:“安德烈-波利,这名1989年9月29日出生于意大利文内托的中场球员,是意大利足球近年来最出色的年轻球星,为意大利17岁至21岁以下青年队合计出场36次的天才球员正式加盟国米。不久前,桑普多利亚和国际米兰签署了这名球员的租借附加优先收购权的协议,这名球员也与国米签署了一份直到2016年6月30日的合同——前提是他的买断条款被使用”。

国米并未透露波利的转会费。到哪《米兰体育报》报道,波利的租借费是100万欧元,租借期内国米有权力以600万欧元买断他。此外,如果波利在国米单赛季出场25场正式比赛,那么国米必须实施买断条款。桑普技术经理帕斯夸莱指出:“波利和莫拉蒂、布兰卡相互有意已经有1-2年的时间了,之所以国米拖到今天才收购波利,我想这是因为转会市场的规则所决定(注:桑普降级)。我们并不想失去波利,但是当今年夏季波利有机会加盟国米的时候,我们不想耽误这名球员的前途。”

波利在体检时,发表了简短的感触:“我把这看成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好机会”。而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对于波利的加盟拒绝置评:“我是否喜爱波利?我喜爱每个国米球员。”

波利是一名中场多面手,主要司职三后腰中偏右的中场,也可以打左路,偶尔也能客串拖后的后腰或者突前的前腰。最近体检数据,波利身高1.81米,体重74公斤,出道之初的成长模板是皮尔洛,他停球技术好,传球精度高,视野宽阔,擅长在后腰位置上组织球队,不过他对抗偏弱,在被贴身防守时容易丢球。最近2个赛季,波利的球风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传球的创造力不如年轻时那么张扬,但是跑动能力、对抗能力和抢断能力有大幅提升。《米兰体育报》认为,“新皮尔洛”波利的到来能使加帅拥有更多的中场轮换资本,他具备足够的实力成为一个合格的轮换型球员。

此外,波利容貌英俊,是意大利新生代球员里最为著名的偶像之一,他的到来将极大的推动国米的本土化、年轻化攻略。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