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敲定约旦客场之行 张文钊因护照问题无缘

2011年08月29日23:29腾讯体育[微博]杜都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9日北京电 随着巴西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日益临近,中国男足20强赛首个客场行的日程表,包括开球时间表也被中国足协正式确认。国家队24名参加昆明集训队员,除未来及办理公务护照的张文钊(微博)之外,其余23队员与18名教练、官员将一同前往约旦,全队将于9月3日下午3点半离开昆明,经由阿联酋迪拜飞赴约旦安曼。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于洪臣也将于今天分别前往济南、昆明汇合国家女足、男足。

29日,中国足协向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发去了国足20强赛第2轮约旦客战之行的行程表。根据原计划,参加本期昆明集训的24名队员及18名官员(包括团长于洪臣,6名中、外教练及其它后勤保障团队成员) 一同前往安曼。不过由于被临时征调的亚泰小将张文钊没能来得及办理公务护照,他将确定无缘约旦行。而根据亚足联、国际足联有关要求,中国队单场比赛实际报名人数应为23人(20加3)。

据了解,此番国足约旦行去程非常辛苦。由于机票紧张,全队不得不乘坐经停的航班赴约旦。具体计划为,中国队9月3日下午3点半乘坐东方航空公司班机先前往阿联酋迪拜,然后专程约旦航空公司RJ615航班飞赴约旦安曼。抵达安曼的时间为当地时间3日晚上23点15分。 整个行程约14小时。待到当地时间6日比赛结束后,全队将乘坐当地时间7日下午17点15分的阿联酋航空公司EK904航班飞回国内,全队将在北京解散。飞机落地时间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

目前赛事组委会已经向中国足协确认了约、中比赛开球时间,具体为当地时间9月6日晚上19点,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1点。(杜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